close

這是為了新光保全機器人競賽購買的高單價玩具,


好貴好貴,貴到難以相信,念在第一名有30萬就給他砸下去啦,


太有自信了我,不!!應該說是我對我們的隊長有十足的信心,


人稱工具人的阿康隊長,有超凡的能力,


據說他的電子手能夠測量脈搏,


透過他的左手掌掐住他的右手臂就可以測得脈搏,


擁有這樣超凡脫俗能力的人,怎麼會對他沒信心呢!!


回歸正題。


這個日製產品名為:雷射測距,


別看它這樣小小的一顆就要價5W


價錢十分驚人,不知道功能是否也有它的價錢這麼驚人,


有沒有這個價值就容許小弟我,


日後測試完再與大家分享了。




提供網址給有興趣的玩家們一起敗家練功,



一起提昇別於他人的專業能力,用力給它敗下去!!



網頁中還有其他多樣的產品,請參閱。

網址: http://www.hokuyo-aut.jp/





影片來看雷射測距的實際應用或許會更有感覺!!


這是MIT Tech Team放在YouTube的影片,


他拿雷射測距來建立環境,


並透過演算法來導引飛行機器人移動。


這次除了買來參與新光保全機器人比賽,


希望日後也可以向MIT Tech Team看齊。


放在我的四旋翼直升機身上,


當作它的眼睛進行環境探索。


 

 


能夠有這樣的機會接觸到這樣高單價的玩具,


一定要感謝栽培我的學校跟指導教授啦!!


畢竟這樣的東西,不是每個想玩的人都會願意敗家去玩。


還有大力支持我們每位研究生在「嵌入式控制系統研究室」的老師們。


萬分感謝!!!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352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